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[百度][鬼战车T34/1964][前苏联俄语/中字/mp4/408mb]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二战电影馆    時間: 2019-1-7 23:01     標題: [百度][鬼战车T34/1964][前苏联俄语/中字/mp4/408mb]

[attach]19305[/attach]& |2 T4 i2 _) u- q; S0 U
二战题材老片新拍--1964年摄制《鬼战车T34》
; g9 |$ i9 {- |: U& VY盟总发布的2018年出品《T-34》系重新翻拍2 W  U/ t/ V. Z) u4 s1 V4 P9 n
http://www.zhys.66rt.com/viewthread.php?tid=4895&  K. s/ z) G4 e5 J
原著:米哈伊尔 ·杜登(签名)  C" i; \$ c5 u9 t% E' \) c& Y9 x
  编剧:谢尔盖 ·奥尔洛夫
6 x' g5 Z( G/ f$ t3 S& N0 t导演:尼基塔 ·库里欣! H/ T5 S$ q* ]  t0 _
        列昂尼德(签名)* W7 |9 b9 N& P
电影公司:列宁格勒电影制片厂
* E+ p0 l, d* M+ ~4 ]! q" |* m% L演员表 :
# L( J3 b7 t( H* a) U$ M维亚切斯拉夫·古伦科夫 ........坦克手 伊万
0 y# k  M4 t* m: v# F* r) \3 L根纳季 ·尤赫京........彼得坦克兵 ' {8 S; c  Z8 z( ^8 T
瓦列里·波戈列尔采夫........年轻的军官阿列克谢
$ u. r9 O6 ]! b; q! t瓦伦廷斯 斯库尔梅........法国人* H4 _3 \$ A' S
布鲁诺 ·奥伊(........."控制盘"+ }  R# y) \3 p
埃尔温 ·阿别尔........导航器"卡尔
" n- F1 Z" Q8 L: q/ b, ^加尼斯 ·卡洛普...........德国上校 ( 监视坦克的试射 )
8 h1 f4 w3 d; K* @" f海诺 ·曼德里.......保安警察总长 ( 安全局 ) ! u8 N" O" n, T; y* m! O, x/ A
奥列夫 ·廷........在训练场的军工 ( 便服 )- w# U+ Y: W8 ?; Y
类型: 战争. Z' J( I4 K8 w" Q4 f
制片国家/地区: 苏联, m; {9 g  p/ r: T0 K& ]
语言: 俄语 / 德语 / 法语
- S* r& S, p( m$ p! P) R. h+ u上映日期: 1965-11-303 ]3 A" X' M2 V% h0 L& A
片长: 91分钟/ j- Z, w6 T" Y
1965年,这部电影被提名为戛纳电影节8 W; G, [0 d  K0 h
     故事发生在1942年6月22日的德国后方,为了改善其反坦克炮的特性,德国人使用被缴获的红军坦克作为实弹目标,这些车辆的“临时机组成员”由来自集中营的坦克乘员和平民的战俘操纵。
+ y+ p0 v2 a, s6 ^  M& {谢尔盖 ·奥尔洛夫在在共青团真理报上了解到其中发表的一份报告,德国有一个关于被俘的俄国坦克驾驶员的传说,他们在德国装甲武器试射时 , 从射击场成功逃离。" K* }9 c/ m% M  }$ k% `" G1 C
[attach]19304[/attach]
' ?- X) C) Q" H& i1 C( A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AmdXHREhAZ5fMtxuJBODFA
+ \+ U1 s% Y7 x6 T- G' f
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
中文字幕  X  V1 C3 \/ c+ w/ |& g0 c. ]) f
[attach]19306[/attach]/ E- V' N' }# e, A7 h% o/ `

作者: 大雪峰    時間: 2019-1-8 00:26

感谢楼主发帖!
作者: aizenan    時間: 2019-1-8 00:34

感谢总司令分享
作者: kuangjia    時間: 2019-1-8 08:13

感谢楼主发帖! t34
作者: xtxb66    時間: 2019-1-8 08:50

感谢楼主发帖!
作者: huangzhou    時間: 2019-1-8 09:16

以前看过,绝对精彩的一部老电影。
作者: lyzljj331331    時間: 2019-1-8 09:23

感谢楼主发帖!
作者: 110zm    時間: 2019-1-8 09:43

感谢楼主发帖!
作者: 应无所住    時間: 2019-1-8 09:45

谢谢总司令分享二战电影 鬼战车。
作者: chenwenxiang    時間: 2019-1-8 10:21

以前看过,绝对精彩的一部老电影。
作者: xm7411    時間: 2019-1-8 10:30

好东西可惜没子弹
作者: mikeban    時間: 2019-1-8 12:11

谢谢楼主分享!
作者: xibao    時間: 2019-1-8 12:42

非常棒的电影,谢谢楼主,分享,
作者: xibao    時間: 2019-1-8 12:42

原来的没有字母,现在终于有,感谢感谢,
作者: xibao    時間: 2019-1-8 12:44

祝愿战火影视,越来越旺,旺旺,
作者: sxtyzn657    時間: 2019-1-8 14:58

谢谢司令官辛苦了
作者: 许你一生    時間: 2019-1-8 15:33

回復 1# 二战电影馆
9 \$ F# X. a* G# o2 O6 S% X) Y5 {. J% e7 t" Y' q" U0 |
  ~+ i# u3 w4 X
    感谢分享经典影片
作者: wlzhqsh6    時間: 2019-1-8 17:33

感谢楼主发帖!
作者: 爱老虎油    時間: 2019-1-8 20:30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一条龙    時間: 2019-1-8 20:42

184v以前看过,绝对精彩的一部老电影。
作者: jamesshao    時間: 2019-1-8 21:09

之前看过了,非常不错的电影
作者: 半夏泻心    時間: 2019-1-8 22:58

感谢分享T34凝聚伟大卫国战争英勇不屈民族性格
作者: xingyexj    時間: 2019-1-9 01:01

感谢楼主 绝对精彩的一部
作者: xtxb66    時間: 2019-1-9 07:32

感谢楼主发帖!
作者: sdwhrswb    時間: 2019-1-9 14:17

2018又重拍了,精彩
作者: ljtcool    時間: 2019-1-9 19:22

感谢楼主发帖!
作者: jyyzwqlh    時間: 2019-1-9 20:19

这部前苏联电影鬼战车以前看过,现在记不起来了。
作者: glsrx    時間: 2019-1-10 07:47

俄罗斯的二战神剧,谢谢楼主分享!
作者: DXJlailai    時間: 2019-1-10 09:52

感谢楼主分享精品资源
作者: 极度深蓝    時間: 2019-1-10 11:53

沙发,感谢楼主发帖!
作者: ywd666    時間: 2019-1-10 12:16

为了子弹勇往直前啊。
作者: nwjsg    時間: 2019-1-10 12:44

谢谢分享前苏联电影!
作者: 老火大炮    時間: 2019-1-10 19:56

感谢楼主发帖!
作者: 老火大炮    時間: 2019-1-10 19:56

感谢楼主发帖!
作者: 老火大炮    時間: 2019-1-10 19:57

感谢楼主发帖!
作者: 1628274688    時間: 2019-1-10 21:00

称此举给后面看话剧,。
作者: xibao    時間: 2019-1-10 22:35

感谢楼主发帖,我正要字幕,
作者: xibao    時間: 2019-1-10 22:43

楼主辛苦啦,发片子很辛苦的,
作者: xibao    時間: 2019-1-10 22:45

谢谢楼主发片,辛苦了,
作者: xibao    時間: 2019-1-10 22:45

楼主发片辛苦,长命百岁,
作者: 110zm    時間: 2019-1-11 09:22

感谢楼主发帖!
作者: chenwenxiang    時間: 2019-1-11 09:51

谢谢楼主分享此电影。
作者: scpenet01    時間: 2019-1-11 23:54

卓越的经典,非常谢谢楼主发帖。
作者: jjcwq62    時間: 2019-1-12 14:44

谢谢楼主分享!
作者: WYSSDSM    時間: 2019-1-12 14:53

感谢楼主发帖!
作者: 海军陆战师    時間: 2019-1-12 15:07

新拍的片子是不是和这片子一样?
作者: sony828    時間: 2019-1-12 16:31

感谢楼主发帖!
作者: myf0007    時間: 2019-1-13 19:41

感谢楼主分享 鬼 t34片
作者: WYSSDSM    時間: 2019-1-14 14:57

多谢楼主分享!
作者: 踏雪寻熊    時間: 2019-1-14 15:25

两部鬼战车T34全部收了多谢
作者: 835687315    時間: 2019-1-14 20:03

谢谢分享!!!!!!!!!!
作者: xm7411    時間: 2019-1-15 12:29

好东西可惜没子弹
作者: ww2ss    時間: 2019-1-15 19:56

感谢楼主发帖!
作者: jpsbgs    時間: 2019-1-16 07:15

楼主发资源辛苦了
作者: chenwenxiang    時間: 2019-1-16 11:03

谢谢分享没看过的二战片!
作者: chenwenxiang    時間: 2019-1-16 11:04

谢谢分享没看过的二战片!
作者: 航神11    時間: 2019-1-22 09:13

谢谢楼主奉献分享经典大片!
作者: chenwenxiang    時間: 2019-1-22 10:52

感谢战火影视平台,分享战争片!
作者: yonggege731    時間: 2019-1-22 14:03

感谢楼主发帖!
作者: 二战    時間: 2019-1-25 20:21

谢谢楼主分享!
作者: 333333    時間: 2019-1-31 19:54

谢谢分享鬼战车T34/1964
作者: 远方的云    時間: 2019-1-31 20:35

感谢楼主分享佳片!
作者: huepo    時間: 2019-2-10 13:37

早期电影还是比较单纯
作者: julian    時間: 2019-2-11 14:37

感谢总司令分享
作者: feilang88    時間: 2019-2-13 10:30

感谢,正好在寻找此片
作者: wqwglyw    時間: 2019-2-22 17:49

要和2018新拍的t34对着看才有意思
作者: saysam    時間: 2019-2-22 21:44

感谢分享,难得的老片!
作者: daweiwang    時間: 2019-2-22 23:31

喜欢就要爱非常喜欢哦
作者: 俯卧撑    時間: 2019-2-24 01:35

太谢谢了,看了新版,想看看老版,就喜欢这些坦克。
作者: 俯卧撑    時間: 2019-2-24 01:37

收费2发,又扣掉10发,好贵啊,没子弹了
作者: xibao    時間: 2019-2-24 07:28

非常感谢楼主分享好电影!
作者: zhaowei7866    時間: 2019-3-10 18:03

楼主辛苦了,感谢分享,
作者: MZD    時間: 2019-4-9 21:19

回復 1# 二战电影馆 5 E! n, m5 n7 K- U" o

' \$ M6 ~4 K" U! s& ~- d这是个Japan版?多谢楼主分享!
作者: sky81920    時間: 2019-4-10 08:45

这是个Japan版?多谢楼主分享!
作者: deathlf    時間: 2019-4-11 09:27

感谢楼主分享!
作者: deathlf    時間: 2019-4-11 09:28

以前看过,绝对精彩的一部老电影
作者: lys000815    時間: 2019-4-12 20:56

感谢楼主分享精彩影片
作者: a4mwweedit    時間: 2019-7-11 11:33

多谢楼主分享,一直在找T34的资源,谢谢了!
作者: djoseph    時間: 2019-8-10 09:38

感谢楼主上传精彩二战电影
作者: satiswbb    時間: 2019-12-17 23:29

谢谢楼主的分享!
作者: dlzyydh    時間: 2019-12-18 23:16

感谢热心分享!
作者: cchen0614    時間: 2019-12-20 22:07

谢谢楼主的分享,辛苦了!
作者: alliedforth    時間: 2020-1-2 22:41

可算找到還沒失效的資源了,感謝樓主
作者: huangzhou    時間: 2020-1-3 09:54

谢谢总司令分享二战电影 鬼战车。
作者: 龙江钓叟    時間: 2020-2-7 07:36

谢谢楼主的分享。
作者: 陈顺发    時間: 2020-2-13 17:07

感谢楼主发帖!
作者: 陈顺发    時間: 2020-2-13 17:08

感谢楼主发帖!
作者: 陈顺发    時間: 2020-2-13 17:09

以前看过,绝对精彩的一部老电影。
作者: 293020    時間: 2020-2-20 08:39

感谢总司令分享
作者: cling    時間: 2020-3-6 10:18

这可真是传奇电影




歡迎光臨 战火影视(WAR MOVIE) (繁简双版) (http://www.zhys.66rt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